风吹不到的地方

叶修大大脑残粉
无节操叶All

工作狗一枚
写文没啥大追求,但愿博君一笑~

欢迎来找我玩~

【叶喻】队长今天有点反常 (1)

#很早之前的脑洞

#双向暗恋

#吃瓜群众蓝雨众


£day1

蓝雨有个很特别的群,这个群里有除了队长喻文州之外的所有队员,作为联盟中有名的没有妹子的和尚庙,蓝雨贫瘠的情感生活全靠队长的八卦来调剂。


事实上喻文州也很少有能被八卦的话题,这个群也沉寂了很久,最近却是异常活跃。


“……emmmm……”


“这是第几次了?”


“第四次了吧?”


“哎哟,又一个失误……”


“队长今天怎么了?”


“有点反常=O=”


“一早上就有点精神恍惚。”


在喻文州又一次失误的时候,徐景熙轻咳了一声,说:“队长,要不先休息会?”


喻文州一怔,停下了手中的操作,缓缓揉着眉心。

“抱歉,先休息一会吧。”


“队长,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注意到大家担(ba)忧(gua)的眼光,喻文州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我没事,耽误大家进度了。”


说完,他站起身端起茶杯,进了茶水间。


喻文州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反常,常规赛很快就要开始,蓝雨上下都在积极备战,他一直努力让自己集中注意力,但都收效甚微。


脑海中一直回响着昨天电话里叶修带笑的声音——

“喻大队长,谈个对象呗。”


尽管叶修的语气听起来很像开玩笑,本该惊世骇俗的内容被他说的像今天天气不错一般平淡自然,但喻文州却还是罕见地差点没握住手机。


他很庆幸电话那边的叶修看不见自己的失态,用四平八稳的声音反问道:“今天好像不是愚人节?”


“呵呵,”叶修的笑道:“我说喻大大,这都快九月了。”


不是开玩笑。


喻文州说不清自己此刻是什么感觉,只觉得心跳比在季后赛赛场上跳得还要剧烈:“为什么……是我?”


“我这才刚回家两个月,大略算了算,我家老头已经给我介绍了八个姑娘了,”叶修颇为无奈道:“哥们这情况你也不是不清楚,就不去祸害那些好人家的姑娘了。”


“然后?”


“于是我就跟我家老头说了,给我介绍对象可以,我就两个要求。”


“是什么?”


“荣耀打的好,有共同话题。”


“这样的人联盟里也有很多吧……”


“比如?”


“少天?”


“话太多。”


“周泽楷?”


“话太少。”


“王杰希?”


“八字不合。”


“张新杰?”


“强迫症劝退。”


“张佳——”


“我说文州,”叶修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打断了喻文州接下来的提名,轻笑调侃道:“你是不想答应我呢,还是对自己的个人魅力不够自信?”


这种时候似乎回答什么都是不正确的,喻文州只好笑了笑。


这个玩笑一般的事情就这么轻而易举地定了下来,挂掉电话的喻文州有些恍惚地看着远超平日时常的通话记录。


自己问的那些问题,究竟是是想从叶修口中得到什么答案呢?

“呵。”按下锁屏键,靠倒在椅背上,喻文州用手臂遮住双眼,自嘲地笑了笑。


TBC.


太久没写了,手生(T . T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吹不到的地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