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不到的地方

叶修大大脑残粉
无节操叶All

工作狗一枚
写文没啥大追求,但愿博君一笑~

欢迎来找我玩~

【双叶】【生贺】如何让混账哥哥回家过生日(中)

#节假日出门浪导致更新晚了惭愧趴地sorry

前文戳→(上)

5.

如果说叶秋当时的心情只有惊喜的话,那么当他得知叶修因为无故缺考两门而被记过之后,心情就一下子复杂了好多。

这份复杂让小姑娘傲娇地表示他俩可以开始交往时,叶秋也没感觉到几分开心。

于是后来他俩拉小手拉了两个星期就掰了。

“哥,我失恋了。”叶秋说。

“你那也算恋?”叶修白眼都懒得翻。

叶秋把椅子拖到叶修旁边,倒坐着趴在椅背上,看着注意力都集中在电脑上的叶修,突然说:“哥你让我亲一下好不好?”

“你又干嘛?”叶修难得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就是想亲一下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哦。”叶修淡定地转回去看电脑。

“好不好嘛?”

“不好。”

“一下!就一下!”

叶修以为叶秋跟以前一样要亲他脸,受不了叶秋一直说烦他,就答应了。

谁知道叶秋一下子就亲在了叶修的嘴巴上。

不仅如此,还大脑抽筋用舌尖舔了一下叶修的唇缝。

这个稍纵即逝的触碰带给了叶秋无法抑制的悸动,明明做出动作的是他,但他却比叶修更为手足无措。

叶秋突然就明白了小姑娘为什么跟他提分手,而他又为什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,也完全不想在别人身上体验的感觉。

他慌慌张张地站起身,差点带翻了椅子,找了个借口连话都说不全:“我、我去拿点水果。”

如果时光能倒流,叶秋一定骂当时的自己一顿。

表现地那么傻逼,明明本来可以混过去当意外的都不行。

叶修也一定是从那个时候起,就察觉到了苗头。

6.

叶秋在发呆,徐意可没有。

他轻咳一声引起叶秋的注意,对叶秋举起了酒杯:“叶少生日快乐,我敬你一杯。”

叶秋虽然直觉上就不怎么喜欢徐意,但从小的礼教不会让他失了礼数,于是同徐意碰了碰杯,说:“谢谢。”

徐意挑了个叶秋明显会感兴趣的话题:“令兄是荣耀的职业选手?”

果然叶秋眼睛一亮:“徐少知道?”

徐意点了点头,说:“提供过一点赞助,所以多少了解一点。能成为职业选手,总是了不起的。”

叶秋一下子看徐意顺眼了许多,没想到这人还有点识货,不过嘴上还要替叶修谦虚一下:“也还好。”

看到叶秋并不抵触的样子,徐意笑了笑,看来话题的方向性没错呢。

他和叶秋聊了一会,见叶秋的酒杯要空了,便又给叶秋叫了杯酒。

新叫的酒很快被端了上来,徐意坐在外面,酒杯更靠近他,于是他拿起酒杯端到了叶秋的面前,叶秋自然是伸手来接,而徐意在将手移开时,尾指悄然划过叶秋的掌心。

这是徐意惯常的一种试探,那触碰若有若无,叶秋却像触了电一般,猛地将手缩回,杯内的酒都晃动了起来。

叶秋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大反应,这明显太过失礼,一时间有着尴尬。

徐意却像什么都发生一般,连嘴边的笑容都没变一下,招来服务生又点了些小食。

事实上,叶秋的反应非但没引起徐意的不快,反而勾起了徐意更大的兴趣。对同性的触碰这么敏感,莫非叶秋也是同道中人?

这就更有趣了。

7.

徐意很懂得把握人际交往的尺度,时机不对便立刻退守,把行为和言谈控制在叶秋可以接受的范围内。

很快交谈又愉快而和谐地进行了下去,至少表面上是的。

徐意知道叶秋酒量不好,而他对烂醉的人也并没有什么强迫的兴趣,因而给叶秋点的酒都很有分寸,现在叶秋这副半醉不醉微微醺然的状态可以说是刚刚好。

无论如何,酒喝多了都有点不舒服,叶秋闭着眼睛靠在背后的沙发上休息,皱着秀气的眉毛,扁着嘴,显得有点委屈的样子。

叶秋五官本来就长得好看,沾染了酒意脸颊微红,与初次见面的翩翩有礼不同,叶秋此刻更加生动且孩子气的表情让徐意食指大动。

他看了看时间,已经十一点多了,另一边的郭良却还在兴头上,把头枕在了一个妹子的腿上跟另一个妹子玩小蜜蜂。

徐意倾过上身,轻声问叶秋:“叶少,时间不早了,是不是该回去了?”

叶秋睁开眼睛,看了看手表:“已经这么晚了吗?这么晚回去的话……”

果然,徐意笑了笑,他调查过叶秋,叶秋很孝顺,太晚回家一定会担心打扰到家人休息,于是体贴地说:“这样吧,我送叶少去附近的酒店休息,明天一早再回去吧,郭少我也会安排的。”

叶秋很明显有些犹豫,考虑了一下还是拒绝了:“不用麻烦了,我还是直接回家吧。”

“也行,”徐意依旧很耐心:“那我送叶少出门。”

再拒绝就显得不太好,于是叶秋便同意了。

郭良还没玩够,嘲笑了一下叶秋这么大了还是乖宝宝,转头又玩了起来。

8.

坐着的时候尚不觉得,一旦站起身,酒气上涌,叶秋觉得眼前的世界一下子就开始晃了起来,晕晕乎乎地就要倒回沙发上。

徐意自然是稳稳地接住了叶秋,双手扶住叶秋的肩膀,说:“叶少看来是醉了,我扶你出去吧。”

叶秋本能地有些抗拒,但是徐意的动作并没有任何出格的地方,而此刻的叶秋也并不具备独自行走的能力。

他用力晃了晃脑袋,还是感觉晕晕地,只好说:“劳烦徐少了,到门口我打了车回家就没事了。”

徐意没说话,勾了勾唇角,暗道等上了车,去哪可就不是你能决定的了。

等他扶着叶秋到了门口,却见到一个指缝里夹着烟的男人冷冷地看着他,目光扫视了他扶着叶秋的双手,声音听起来却很沉静:“不知道这位,打算带我弟弟去哪里?”

几乎一样的面容让徐意立刻转头看还在他怀里的叶秋。

叶秋歪着头眯着眼看清了眼前那个熟悉的面容,傻兮兮地笑了。

这笑容中还带着丝丝得意。

他想都不想地挣脱开徐意,扑进了叶修的怀里,双手环住叶修的脖子,把脸埋在叶修的颈窝,被叶修的衣服遮挡而变得闷闷的声音里却很容易听出喜悦。

“哥,你回来了。”


---T.B.C

炮灰的便当已经在路上。

叶秋:计划通

#我哥果然是爱我的#


明天还有一更完(划掉),大概。。。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0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吹不到的地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